囧囤

《输入者与输出者》 020

B站首发: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613945


020

孟美岐今晚也真是倒霉,晚饭没得吃不在说,无端端被人用枪指着头当人质,无端端差点丢了小命,现在还无端端被人当疑犯般摸了一把,心里不爽到极点了……

 

她默默地摸着手有点痛:“吴警官,既然不信我何必拿我当人质?”

“孟医生,刚才不是你暗示我要我胁持你的吗?” 吴宣仪卸下武装终于放松了心情,她回想到当时孟美岐向她使了个眼色。

“这是哪里?”孟美岐傻傻地笑了笑,抬头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这是我的安全屋,你是我带来这里的第一人,我从来没有带人来过这里。”

“刚才发生了什么?你和苞娜怎么会这样?你不是喜欢苞娜的吗?” 

“不是,你看到的并不是全部,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吗?”

“我想。。。可以吗?”

“可以!”

吴宣仪慢慢地走到孟美岐的面前,把自己的衣服扣子解开,透出手臂上的那个小小的纹身图案让孟美岐看清楚,只见一个有点像宇宙的圆型图案中间有四个小小的英文字母“WJSN”。

“这个图案我手臂也有一个,是什么意思?”孟美岐也解开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手臂上的纹身。

“这个是一个黑帮组织的标志,他们专门捉走一些小孩回去印上这个烙印就代表是他们的人了,从小就开始训练他们成为特工,长大安排他们到各个行业做内线,帮他们做一些犯法的事情。那些想逃跑的小孩,有些被打死了,有些被捉回去了,会遭到毒打或更加残忍的行为使他们不敢再逃跑。。。甚至利用他们的家人生命安全来威胁。。。“ 

“那你是。。。。。黑警。。。?”

“是的,10年了!他们答应过10年后会给我自由,给我另一个身份到国外生活的。。。可是到了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太傻太天真了。。。。不会有这么的一天。”

“那今天你和苞娜........”

“你今天看到苞娜来找我了,因为她发现了我的真正身份,她是来叫我去自首的,上次那个案件是我故意放走了那个目标人物的,当时你也刚好在场吧。但我真不敢相信她竟然真的向我开枪了,我连这么一个朋友也没有了......虽然我接近她也是有目的的,她是局长的女儿,她也是情报科最重要的人员,我从她身上拿到了资料后就会通知组织。。。所以是我先背叛了她,我也是活该吧。。。我也不是真正喜欢她,因为我并不可以喜欢任何人。。。”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10年你是怎么过的? 那你家人呢? ”

“因为你身上也有那个相同的标志,你算是其中幸运的一个了当年你逃走了。。。我从小只有一个弟弟和我相依为命,他们控制了我的弟弟,现在我弟弟能在国外上学读书也是他们安排的,所以我只能一直服从他们,用我的自由来换取我弟弟的自由罢了。。。”说到这里吴宣仪忍不住掉下了晶莹的泪珠。

孟美岐听到这里也忍不住用手拭去吴宣仪的泪水,如果不是吴宣仪当年救了她,她今天也会和吴宣仪一样成为被他们控制的工具吧。想到这里孟美岐紧紧地抱住了吴宣仪哭不成声。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