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囤

【美宣同人文】仪岐别恋(38)

B站首发: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420407

(38-21)

自从上次在酒吧将吴宣仪气走后,孟美岐在VVIP房间里接待了张紫宁,三杯长岛冰茶下去就把张紫宁放倒了,然后叫了SUNNEE过来收拾这个烂摊子,她自己却拍拍屁股地溜走了。SUNNE也被她气晕了,想不到结局会是这样的,由于张紫宁醉得不省人事,SUNNEE只有把张紫宁放在VVIP房间的沙发里睡了一晚上。

等到第二天张紫宁醒来后,才发现这一切勃然大怒,决定把投资在酒吧的钱马上撤回,这下SUNNEE可慌了。她吓得当场跪下来求张紫宁不要这么做,这样做不仅会毁掉了这个酒吧,同时也会毁掉了她和李紫婷的将来。因为她曾经答应过远在泰国的李紫婷父母,必须在中国经营好这个酒吧,等酒吧的生意上了轨道后就会和李紫婷结婚的,如果这个酒吧结业了她怎么向李紫婷交代呢。SUNNEE是全靠张紫宁的投资才可以继续经营这个酒吧的,所以当时李紫婷也在场,她也只能硬着头皮把孟美岐找了回来,四人坐在一起谈下了一个方案,这样张紫宁才答应不会撤资。

孟美岐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眼见自己的好朋友面临生意破产、感情破例的边缘也于心不忍,所以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把自已给卖掉了,她被迫签下一份无理的不平等的条约:就是被张总包养一个月,而且地点不是酒吧,而是张总的私人别墅,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孟美岐也不能离开她的私人别墅,也不能去学校上学,至于学校方面张总自己有办法帮孟美岐请假一个月,所以她也不用担心会被校方赶走。

 “其实小孟是一个好人,她身世也蛮可怜的,从小被人嘲笑她没有父亲,她是由母亲一个人辛苦带大的,所以她是跟她母亲姓孟的,而她的父亲是一个有妇之夫,我只知道是一个有钱人,她也从来没有提过自己的父亲,我们也不敢问,因为我们知道她的脾气很犟。” 李紫婷说得有点泪目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