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囤

《输入者与输出者》 018

B站首发: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584738


孙周延问LUDA:“这人是谁啊?怎么你见到她这么生气?”

 “她是一个有病的警察,也是一个没有病的病人,别提她了!”

LUDA还是很生气见到孟美岐那个怂样。。。。

 

再说其他人都下班了,诊室里只剩下了孟医生和吴警官两人。

“吴警官,这次你又要来录口供吗?” 

“不是,这次我是真的想来看病的!”

“那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我只想找个人聊聊天,我其实并没有什么朋友。。。可能我也只能找你倾诉了。。。” 

 

吴宣仪将近来发生的不愉快事向孟美岐述说了一遍,令吴宣仪不爽的是:

现在警局的人好像对她不太信任了,上次偷偷进入资料室的事被发现了,她自然也受到了惩罚,从便装转为了军装,很多重要的案件都没有叫她参与了。然而苞娜是局长的女儿,所以表面上虽是也受到了惩罚,但待遇就截然不同了,重要的案件同样苞娜也有参与,大家对她还是像以前一样,狂蜂浪蝶依然没少过。

 

然而孟美岐呢,只是双手托着下巴,眼睛盯着吴宣仪的脸,一眨不眨眼的,嘴角露出微笑,怎么看吴宣仪都这么可爱,就连生气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呢。

孟美岐只是偶尔点点头发出回应一个字“哦” ,“嗯”等语气助词。吴宣仪又继续地讲自己的故事了,孟美岐只要做一个专心的聆听者就好了。

等吴宣仪吐槽完了看看孟美岐仍然保持着职业的微笑,“怎么了?你不相信我的话吗?”

“信!不过这并不是你的全部!你如果相信我的话可以告诉我你的全部吗?”

“我不是己经说了吗?” 

“没有,你敢做一个测试吗?”

“怎么测试?” 

“我帮你催眠,你就会说出你的全部,你敢吗?”

“我不相信催眠这一套,况且你也不一定能成功催眠我!” 

“那你要不试试看?!” 

“好吧,尽管来!” 

吴宣仪今天的确很无聊,今天所有人都很忙包括苞娜,就她一个人被叫去做巡警,显然是调开她了,所以她想起了孟美岐,毕竟还一起坦诚相对过,而且每天都收到她的信息说等她来看病,也挺让吴宣仪感动的。

孟美岐从脖子里抽出来一条项链,项链上还有一个精致的吊坠闪闪发光的,然后她打开音乐把灯光调暗,在吴宣仪眼前摆动她的项链吊坠,“你现在眼睛可以看着这个吊坠的摆动,然后全身放松,慢慢地你会觉得很累很累,然后可以合上你的眼睛放心在里躺下休息一会......” 吴宣仪心想都是那些套路了,就按她的意思做吧!于是吴宣仪真的闭上了眼睛躺在病床上。

 

“现在你坐在一个宁静的海滩上,看着日落的美景,听着海浪声,吹着温柔的海风很舒服很放松……你卸下了平时上班的制服,放下了责任感到整个人特别的轻松......”孟美岐看到吴宣仪的上班制服是紧身的,看着都觉得累,为了让吴宣仪睡得更舒适更放松,她用手将吴宣仪制服的扣子全部解开了,里面的衬衣也解开了几颗扣子,裸露出黑色的性感内衣,这使得本来专业的孟医生有点分神了,眼睛直盯着病人的内衣。这时吴宣仪感觉到阵阵的凉意,没有了制服的束缚,渐渐地撩起了她的睡意,使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孟美岐见吴宣仪逐渐进入状态,她开始问道:

“你是谁?你叫什么名字?”

“吴宣仪” 

“你的职业是?”

“警察。” 

“你有家人吗?” 

“有!”

“他们是谁?在哪?”

“我只有一个弟弟,他在外国读书。”

“你有没有爱上过谁?”

“没有!”

“你身上这么多的疤痕是怎么来的?”

“都是我在行动中受伤的。” 

“包括这里吗?”

说到这里时孟美岐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到了吴宣仪腰部的位置轻轻地抚摸着她腰上的陈旧伤痕。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