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囤

【美宣同人文】仪岐别恋(40)

B站首发: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440018

(40-23)

这里说是一栋别墅不如说是一个艺术博物馆,张紫宁带着孟美岐看了几个不同艺术特色的房间后,她们穿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上面都装着很特别抽象的画,它更像是个画廊,然后来到了一个画室,“这里是我的工作室,我很喜欢在这里画画,因为有妈妈的陪伴,外面走廊的画都是我画的,以前妈妈很喜欢看,可惜现在她看不到了。” 张紫宁说着说着心情的点低落。

“为什么?”

“我的母亲在不久前病逝了。”

“哦,那十分抱歉。”

“没事,不过现在有你了。”

“我?我不喜欢画画的。”

“你就不能为我破例一次吗?”

“这个……我真的不会画啊。”

“也不用你画,你可以做我的模特吗?”

“那是可以。”

“不知为什么,我第一次看到你就一种亲切感,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被你的身体所吸引了,你犹如一件精雕的艺术品令人很想拔掉外表一层一层地去鉴赏。”这时张紫宁越说越走得近,来到孟美岐跟前开始动手想脱下她的衣服,孟美岐大吓了一跳。

“你……你要干嘛?你是变态吗?”

“小孟,你不是答应做我的模特的吗?我是画人体写生的,当然要脱衣服,这样才可以画出你完美的体态啊。”

“这……你是认真的吗?”孟美岐万万没有想到是要做一个LUO模,自己还是第一次呢。

“那你说你来这里干嘛的呢?”

“我只是来……”

“要是你不愿意,我也不强人所难,你大可以直接走出这个门口。不过SUNNEE和她酒吧的事情就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也不是做善堂的,不会白白花100万投资在你们那个酒吧上,还有我预支你的那10万元你也要还我。”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