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囤

【美宣同人文】仪岐别恋(36)

B站首发: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397639

(36-19)

这天吴宣仪来到了上次孟美岐带她来的这个酒吧,SUNNEE依然在照常营业,她看到吴宣仪的到来有点惊讶。

“咦?这不是小孟的同学吗?一个人?来这里喝酒吗?”

“嗯,不是,我是想来找孟美岐的,她在吗?”

“她啊,好几天没有在这里出现过了。”

“那么请问她最后一次是来这里是什么时候?”

“最后一次啊?好像就是和你一起来的那一次吧?”

“啊?不会吧,但她也没有去学校,也没有回家,你知道她去哪了吗?”

“你不是她的好朋友吗?她的私生活我也不是太清楚呢。”

“不是,她是我的老板。。。所以我有事想找她。。。。”

“哦?那有趣极了,小孟总还真的当起老板来了?”

“她不是这里的老板吗?为什么你们总是叫她小孟总?”

“哈哈哈。。。。。。”SUNNEE此时笑翻了。

这时走过来一位长卷发美女,翘着SUNNEE的手臂说:“SUNNEE才是这里的老板,看来这位小姐有什么误会了吧?”

吴宣仪眼定定的望着来人有点眼熟,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这个正是那天和SUNNEE在一起的美女,也就是出演MV的那个主角。

“哦,对了,向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李紫婷小姐,也是我的partner. ”SUNNEE说到这里还甜甜地看了李紫婷一眼。

“嗯。。。你好,李小姐。。。”吴宣仪显然有点紧张了。

“你可以叫我紫婷,因为我是泰国人,所以听国语可能听得不太准,刚才你是想问这里的老板是谁吗?”

“是的。”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