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囤

【美宣同人文】仪岐别恋(37)

B站首发: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406584

(37-20)

李紫婷解释道:“其实是这样的,我和SUNNEE一起合伙开了这个酒吧,刚开始小孟只是一个在这里做兼职的服务生,由于她天资聪明很快在这里学会了调酒效果还不错,很多客人都很喜欢她,所以她成为这里的调酒师。但她为人比较爱自由,不受约束,她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喜欢这里的气氛,她喜欢调酒,她喜欢什么时候来就来,喜欢什么时候走就走,这是她的风格。我和SUNNEE也认识她很久了,所以都宠着她,她说能养活自己就可以了,要那么多钱来做什么呢。”

“但我听说她家里不是很有钱的吗?为什么她还要来这里打工呢?”吴宣仪有点不明白地问道。

“啊哈,她家里很有钱?”SUNNEE差点笑了出来。

“她不是富二代吗?不然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能拿十万元现金借给我呢?”

“10万元?富二代?她只是一个有钱人家的私生子罢了,人家也没有承认她呢。她哪有钱啊,她一直是一个靠自己的人,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却要靠自己的才华和努力去赚钱。那个家伙原来是借了我10万元是给你的啊,原来她也是为了女人,红颜祸水啊。。。” SUNNEE不禁看着吴宣仪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坏笑了起来。

“什么?她是问你借的钱?不是她自己的钱吗?”吴宣仪的表情点的惊讶,真不敢相信她是借钱来给自己的,世上哪有这样的人?

“当然,她哪有10万这么多钱,所以她说在我这里打工还钱,但不知要多久才能还清呢,幸运的是上次就来了一个张总帮她把钱一次还清了还……”

“张总?为什么帮她还了?”

“啊,这个我不小心说出来了,都是我不好。” SUNNEE这时才感到自己不自觉地说漏了口。

“算吧,你就告诉她吧,我看吴小姐也是个有心人,不然怎会跑来这里问你要人呢。你看人家都急得脸都红了。” 李紫婷在旁边对SUNNEE微笑地说道。

“好吧,我就告诉你吧,事情是这样的。。。。。”


评论(6)

热度(73)